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09:18

Google Nest Hub将增加空气质量数据 警告用户附近的污染和烟雾

据外媒报道,Google正在为其Nest Hub智能显示器增加空气质量数据。虽然这项新功能仍然只在“特定”的美国市场提供,但它会让一些用户了解他们在该地区可能面临多少烟雾和污染的风险。Google表示,它将在 “未来几周内”推出这项新功能。空气质量指数徽章将显示在Nest Hub的环境屏幕上的时钟和天气小部件上。任何不想看到徽章的人都可以选择退出。

这些数据来自美国环保局,该机构对空气质量的评分从0到500不等,0为最佳空气质量。它还对其评级进行颜色编码,类别从"良好"到"危险"的空气质量。

美国环保局通过评估五种主要污染物来计算风险: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烟雾和微粒污染。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美国西部肆虐的野火产生的烟雾已经蔓延到全国各地。当烟雾从数千英里外的俄勒冈州的Bootleg Fire抵达时,纽约州在7月发出了健康警告。

在有Google新空气质量功能的地方,当污染达到不健康的水平或对“敏感群体”不健康的水平时,Nest Hub将发出警报。Nest Hub还将响应语音命令,"我附近的空气质量如何?"

即使人们没有Nest Hub,或者它的新功能在用户所在地区不可用,美国环保局的空气质量数据也很容易获得。美国环保局的AirNow网站让用户选择他们的位置,获得该地区的空气质量评级。此外美国环保局还提供了火灾和烟雾地图,它对野火烟雾的覆盖范围进行了可视化展示。

虽然美国环保局在全美范围内有一个由数以千计的空气质量传感器组成的网络,但它并不总是能发现一切。这些传感器的部署成本很高,而且彼此之间可能相距甚远,因此它们可能会错过一些地区的高浓度污染。路透社的一项调查发现,过去当设备出现故障或停止运行时,其监测器也错过了 “重大有毒物质的释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