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08:03

苹果将花费数百万美元为居住在其圣何塞土地上的无家可归者提供安置服务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周五宣布了一项倡议,将解决居住在该公司在圣何塞的一块未开发土地上的日益增长的无家可归者的安置问题。据《水星新闻报》报道,该计划将由苹果公司为解决加州住房短缺问题而承诺的25亿美元中提取的数百万美元资助。

报道称,苹果公司表示,它将把这笔钱用于外展服务和搬迁项目,以帮助居住在圣何塞北部North First Street 和Component Drive拐角处的35至70人。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专注于帮助解决整个加州的住房危机,并与合作伙伴合作,支持有风险的社区,提供新的可负担单位。在圣何塞,我们几个月来一直与当地合作伙伴密切协调,以确定住房替代方案,并为将从Component Drive站点过渡的家庭提供支持。”

外展服务从本周开始提供,由位于 Milipitas的非营利组织HomeFirst进行。HomeFirst首席执行官Rene Ramirez说,该组织正派社会工作者采访社区成员,并将努力为居民寻找临时和永久住房。还将提供保健服务和财务咨询。

Ramirez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一种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这种模式超越了传统的营地干预措施。”

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它计划在该地块的一部分建造长期的经济适用房。据报道,苹果公司在圣何塞的土地上的营地位于圣何塞国际机场附近,在圣何塞市对邻近地区进行"强化清理"后,营地在最近几个月里不断扩大。该地块上的居民住在木质结构和活动房屋中,与约200吨的有害垃圾共享空间。

本周,在这块大约55英亩的土地上发生了一场火灾,烧毁了大约5英亩的植被和一辆房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