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8:18

外媒:韩华系统将向卫星服务提供商OneWeb投资3亿美元

【TechWeb】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韩华集团旗下子公司韩华系统(Hanwha Systems)表示,它将投资3亿美元收购SpaceX竞争对手、卫星服务提供商OneWeb8.8%的股份,这笔投资对OneWeb的估值为34亿美元。

外媒称,这笔投资预计将在得到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

去年11月,OneWeb被英国政府和Bharti Global从破产边缘拯救回来。如果加上此次融资,该公司自2020年11月以来总共筹集了27亿美元资金。

该公司计划向近地轨道发射648颗卫星,以提供全球互联网服务。目前,该公司已经将254颗卫星送入轨道,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再发射34颗卫星。

这不是韩华首次投资英国的太空技术。2020年6月,该公司收购了一家破产的英国公司Phasor Solutions,后者一直在为卫星用户开发天线。(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