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8:03

BIS认证曝光:Realme Band 2智能手环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印度标准局(BIS)已经曝光了一款代号为 RMW2010 的 Realme 智能手环的认证信息,意味着传说中的 Realme Band 2 将很快在当地上市。预计它会配备 1.4 英寸显示屏、SpO2 传感器,以及一款基于弹簧触点的配套充电器

从早前泄露的渲染图来看,Realme Band 2 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和全新的表带设计,并且有些类似于华为的 Band 6 智能手环。

从产品定价范围来推测,Realme Band 2 应该采用了 1.4 英寸的长方形 LCD 屏幕。作为参考,初代 Realme Band 仅配备了 0.96 英寸的屏幕。

鉴于渲染图中没有看到任何外部实体按键,猜测 Realme Band 2 应该支持触屏交互。据说手环尺寸为 45.9×24.6×12.1 毫米,且腕带支持更换。

在手环的背部,Realme Band 2 或集成心率和 SpO2 传感器。考虑到可能带有弹窗式触点的配套充电器,该手环似乎还采用了新的表带设计。

此外尽管 BIS 清单中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参考早前同型号设备的蓝牙联盟(SIG)认证信息,Realme Band 2 应该还支持蓝牙 5.2 连接。

回顾初代 Realme Band 智能手环,其采用了 0.96 英寸 @ 80×160 分辨率的 TFT-LCD 屏,搭配防水、耐寒、耐油、抗老化的 TPU 材质。

功能方面,其支持包括骑行、跑步、步行、远足、登山、瑜伽、锻炼、动感单车等在内的 9 种运动模式。

在不连续启用心率监测的情况下,90mAh 电池可达成 9 天的续航,另有一个睡眠质量监测器。

最后,初代 Realme Band 智能手环的大小为 19.6×11.9×240 毫米,重 20 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