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7:03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捐赠2000万元支持河南受灾学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今天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宣布,正式发起“河南灾后教育重建支持计划”,向河南鹤壁市的淇县、浚县和新乡卫辉市的受灾学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

据悉,蔡崇信公益基金会通过河南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2000万元将主要用于学校房舍、体育设施维修加固、重建以及体育器材购置等。受助学校教学有序恢复后,基金会还将积极为其提供体育教育后续支持。

蔡崇信表示:“作为未成年人,灾难会对孩子的身体和心理造成一定影响,但体育运动是最好的疗愈剂之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支持,让孩子们重新回到运动场的正中央,培养和塑造他们团结协作、抗压抗挫的精神品质,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挑战。”

资料显示,蔡崇信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 中国董事会成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