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6:18

Realme Book Slim确认将使用11代Intel Core i5 CPU发布

Realme希望在8月18日凭借Realme图书进入笔记本电脑市场。这款在印度和欧洲被称为Realme Book Slim的笔记本电脑已经经历了最新一轮的规格挑战,Realme确认其笔记本电脑将搭载11代Intel Core i5芯片组,而屏幕将采用2160x1440像素分辨率,覆盖100%的sRGB色域。

就在昨天,我们了解到Realme的PC连接功能,它允许您在笔记本电脑上镜像Realme手机的屏幕,类似于华为的Share和微软的your phone。Relme Book/Book Slim过去的预告片也确认了一个光滑的金属机箱,通过USB-C和背光键盘进行65W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