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4:03

主打可持续和公平采购概念的Fairphone 4 5G手机通过Wi-Fi联盟认证

据WinFuture报道,下一代Fairphone智能手机将被称为"Fairphone 4 5G",该消息通过该手机在Wi-Fi联盟的认证间接证实。该认证并没有告诉我们关于下一个Fairphone的更多信息。Fairphone 3于2019年8月推出,更新后的Fairphone 3+将于2020年8月带着升级后的摄像头到来。

新认证信息的出现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个Fairphone正在接近它的发布窗口。

Fairphone是一家荷兰公司,专注于制造可持续发展概念的手机,要求制作材料来自无冲突地区。该公司甚至在其网站上列出其所有公平采购的备件,可以直接从官方购买并自行组装。

Fairphone 3+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airphone 3的用户也能够从新的相机模块中受益,当新的部件出现时,只需将它们拔掉换一个,电池组和显示屏组件也很容易更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