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18

英特尔任命Christy Pambianchi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英特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布,Christy Pambianchi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该任命自9月7日起生效。

据介绍,Christy Pambianchi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汇报。此前,Pambianchi是Verizon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还曾担任康宁公司人力与数字部门执行副总裁。在康宁公司之前,Pambianchi在百事可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

英特尔此前表示,旗下工厂将开始为高通公司制造芯片,并制定了扩大公司代工业务的路线图,以便在2025年前赶上台积电和三星电子等竞争对手。英特尔预计到2025年将夺回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