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0:37

简化撞车后处理流程:丰田和雷克萨斯推出“碰撞辅助”功能

据外媒报道,遭遇车祸非常糟糕。不管是你的错还是别人的错,都很糟糕。不过,丰田和雷克萨斯正在试图让碰撞后的体验变得更简单,他们在各自的用户应用上提供了移动碰撞服务

丰田和雷萨斯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了碰撞辅助(Collision Assistance)服务,它的设计目的是帮助驾驶者度过令人不愉快的复杂过程、记录碰撞损伤、提交保险索赔并在实际维修过程中获得信息更新。

“客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故发生后的几分钟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司机们经常感到困惑,不知道该做什么。通过将碰撞辅助功能整合到我们的用户应用中,我们可以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当然,这项服务并不适合所有人。要想利用这一优势需要积极订阅Safety Connect,该服务只适用于2018年以后生产的车辆。另外,还必须在应用中确认自己是安全的、没有受伤,然后它才会开始引导完成整个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