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9:37

主播尝试在Atari VCS主机上体验Xbox云游戏

微软的 Xbox Cloud Gaming 服务,现已正式登陆部分市场,并且支持 Windows PC、以及 Android / iOS 移动设备上进行体验。不过近日,播客主持人 Danny Peña 却尝试在雅达利新推出的 Atari VCS 平台上,体验了一把跨主机的 Xbox 云游戏

与从头开始设计的任天堂 Switch、微软 Xbox Series X、以及索尼 PlayStation 5 不同,Atari VCS 其实提供了用于玩原生雅达利 VCS 游戏的模拟器模式、以及完全解禁相关功能的 PC 模式。

Danny Peña 表示,他并未利用任何黑客技巧,而是直接在 Atari VCS 上通过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来运行 Xbox 云游戏。

事实上,Atari VCS 已经内置了该浏览器,所以他还是有可能直接在主机模式下运行的 Xbox 云游戏。

当然,在 PC 模式下单独安装浏览器并运行 Xbox 又允许的话,操作起来就更加简洁直观了。

无论怎样,现 Danny Peña 都已通过实证的方式,演示了可在 Atari VCS 主机上体验的 Xbox 云游戏。只要你拥有足够快的互联网连接,实际体验就不会差到哪去。

遗憾的是,目前 Atari VCS 标配的游戏手柄,似乎还存在着不支持 Xbox 云游戏的问题。但玩家只需换一把 Xbox 手柄,就能够顺畅体验下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