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9:16

比亚迪电子:为荣耀Magic3系列提供整机组装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荣耀Magic3系列以及荣耀X20手机、V7Pro平板电脑、GS3手表等新品。

其中,Magic3系列采用6.76英寸柔性OLED屏幕,搭载满血版骁龙888Plus5G处理器,售价4999元起。

今日,比亚迪电子表示,其承接了荣耀SMT、前加工、组包、测试等全流程加工生产。

作为荣耀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比亚迪为Magic3系列提供金属中框以及整机组装解决方案,全力助力荣耀打造高端旗舰机。

此外,比亚迪电子还称,作为荣耀X20中框的主力供应商,其采用NCVM和镭雕光哑同体工艺,助力荣耀打造出极致的产品力。

据了解,不久之前,比亚迪电子还曾宣布,成为小米MIX4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背板的独家供应商,以及小米平板5金属中框的主力供应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