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7:57

FDA警告:在eBay上出售的补充剂含有被禁止的减肥药物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公布了一项新的召回计划,涉及在eBay上销售的膳食补充剂,该机构警告说,这些补充剂含有一种名为西布曲明的未申报的药物以用于减肥。尽管这种药物曾一度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食欲抑制剂,但后来由于健康问题被撤出市场。

召回涉及一种名为Hydro Pineapple Burn的补充剂,根据召回通知,该补充剂由一个ID为"jongu 4308"的卖家通过eBay出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该产品进行了分析,说它发现了未申报的西布曲明。

对于这种化合物,FDA将该补充剂归类为未经批准的药物,缺乏疗效和安全信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指出,摄入西布曲明伴随着许多潜在的健康后果,特别是由于一些用户的已知影响,导致心率和/或血压水平上升。

由于这个原因,据FDA称,有充血性心力衰竭、冠状动脉疾病、心律失常或中风病史的人如果服用这种补充剂,将面临"重大"风险。Hydro Pineapple Burn是作为一种减肥膳食补充剂销售的。

召回通知显示,该产品于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7月27日在全美销售。此次召回是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警告避免通过在线零售商销售的一些减肥补充剂和"男性增强"产品,因为存在潜在的危险成分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