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9:12

Mozilla Firefox 92 Beta发布 再次带来AVIF图像默认支持

随着本周Mozilla Firefox 91正式版的发布,Firefox 92的Beta测试版也如期而至,以便对这个将于9月发布的下一个浏览器进行广泛的测试。Firefox 92测试版最让我们兴奋的是默认支持AVIF图像。在之前的版本中,Mozilla试图开始支持它,但后来因为技术上的原因回撤。

现在,Mozilla开发人员认为他们的AVIF支持现在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并准备在Firefox 92中首发。

AVIF图像格式是基于开源的、免版税的AV1视频编解码器。AV1图像文件格式支持有损和无损压缩、多种颜色深度、图像的透明度、HDR支持以及其他现代功能。Google从去年开始在Chrome浏览器中支持AVIF,其他各种应用程序也已经支持这种图像规范,而Mozilla却迟迟没有加入。

本周发布的Firefox 92测试版默认启用了跨平台的AVIF,网站开发者和运营者通常会被AVIF所吸引,因为它可以节省更多带宽。本周的Firefox 92测试版还在其PDF浏览器中支持处理更多的PDF表格,各种macOS特定的改进,重新设计证书错误页面,以及其他的改进。

通过Mozilla.org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本周Firefox 92.0测试版的信息,Firefox 92.0稳定版将于下个月推出。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Mozilla Firefox 92 Beta: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2.0b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