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4:22

SK创新准备开发方形电池 正招聘相关开发人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SK创新正准备开发方形电池。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招聘广告,聘请有经验的工人进行方形电池组件的开发和设计。它还招聘在方形电池组装和焊接技术方面有经验的人。同时SK创新还照片相关领域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博士学位者。

电动汽车电池分为棱柱型、圆柱型和袋装型。SK创新公司一直专注于软包电池。另一方面,LG能源解决方案专注于圆柱形和小袋类型,而三星SDI则生产方形和圆柱形。袋装型电池容易成型并应用于多种产品,但其生产成本较高。另一方面,方形电池具有抗冲击性和出色的耐用性。它们的生产单价也低于软包电池。然而,散热差被认为是方形电池的弱点。

圆柱型电池主要用于特斯拉电动汽车。它们可以低成本生产,但空间利用率低。由于每种电池类型都有正负极,因此全球电池制造商会同时生产两种或三种类型的电池。

SK创新正在开发棱柱形电池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在3月份的 Power Day 活动中宣布,它将在未来的电动汽车中应用方形电池。大众汽车的声明拉低了供应软包电池的 LG 化学和 SK创新的股价。

预计汽车制造商和电池公司之间在未来电动汽车电池标准方面的竞争将加剧。大众汽车和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包括奔驰和奥迪,主要使用方形电池。现代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正在为电动汽车生产袋装型电池。同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也使用圆柱形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