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4:22

Wear OS智能手表即将迎来Google Pay和Messages更新

今日可穿戴设备新闻的头条,毫无疑问被三星新推出的搭载 Wear OS 3 软件的 Galaxy Watch 4 系智能手表所占据。与此同时,谷歌也想让大家知道它并没有放弃现有的 Wear OS 2 产品 —— 它们将很快迎来包括 Google Pay 支付、Messages 消息、以及其它第三方 App 在内的更新。

未来几周内,Wear OS 2 可穿戴设备用户将陆续迎来相关 OTA 更新。

首先,谷歌正在向 16 个市场区域,推出基于智能手表的 Google Pay 非接触式支付服务。

这包括比利时、巴西、智利、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爱尔兰、新西兰、挪威、斯洛伐克、瑞典、乌克兰、以及阿联酋。

上述市场区域已经开通了基于智能手机的 Google Pay 服务,但此前并未提供基于 Wear OS 智能手表的支付选项。

其次,谷歌将提升 Wear OS 端 Messages 消息应用的性能。这些消息将与配对的手机端同步,因而腕上发生的一切,都可在口袋中的手机端留下历史记录。

然后是 Calm、Komoot、Period Tracker(经期追踪)、Sleep Cycle(睡眠记录)、Spotify(流媒体音乐)和 Strava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它们都将迎来全新的体验。

谷歌表示,这些 App 中的大部分,都将迎来对“瓷贴”(Tiles)这一可浏览小部件的支持,以便用户轻松、快速地获取来自受支持 App 的消息预览。

除了当前的 Wear OS 2 可穿戴设备,上述改进也适用于即将推出的新款 Wear OS 3 设备。

最后,新版 YouTube Music 音乐应用将支持离线下载功能,且 Wear OS 版谷歌地图应用也将迎来一个重新的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