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9:37

Magic3今晚发布!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正式上线

今晚19:30,荣耀Magic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同时,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也将悉数亮相。

发布前夕,荣耀最新全球主题曲《Go Beyond》已于今日正式上线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平台。

据悉,《Go Beyond》由Sonna Rele演唱,著名音乐人Andy love作曲、作词。

这首全新歌曲将在今晚荣耀Magic3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此前,荣耀曾有同名主题曲《荣耀》,这首歌曲由高晓松作词,钱雷作曲,简洁编曲,王晓天演唱,发行于2014年。

本次,荣耀Magic3系列至少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荣耀Magic3、荣耀Magic3 Pro。

全系采用双挖孔屏幕,其中标准版采用双挖孔直面屏,而荣耀Magic3 Pro则为双曲面屏幕,同时Pro版有望引入3D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荣耀Magic3系列后摄部分将采用类似奥利奥”五摄镜头模组设计,同时拥有IMAX ENHANCED认证。

据了解,荣耀Magic3系列还首次采用了多主摄方案,拥有多颗主摄级的传感器。

性能方面,荣耀Magic3系列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外,还将率先搭载美光推出的业界首款176层NAND技术UFS 3.1。

为了让荣耀Magic3发挥更极致的性能,手机还采用超高导热系数全新石墨烯进行散热。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今晚登场的荣耀平板V7 Pro将全球首发联发科迅鲲1300T处理器。

官方表示,专为高端旗舰平板打造的6nm制程工艺5G芯片,经过荣耀的联合调校,突破芯片功耗、通讯、影像等方面的性能上限,实现软硬件结合能力的进一步飞跃。

《Go Beyond》完整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