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22:31

三星宣布Galaxy Z Fold 3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

三星Galaxy Z Fold 3 5G的发布日期和价格细节今晚被曝光。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该公司展示了其最新带有书本式铰链的可折叠设备。它包含两个显示屏,包括外部的6.2英寸标准显示屏以及位于内里的主显示屏,两者共同可展开到7.6英寸大小。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正面显示屏是一个6.2英寸HD+(分辨率2268 x 832px)动态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24.5:9),具有387ppi(每英寸像素)和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显示屏有一个相机打孔,下面安装了一个1000万像素、f/2.2、80度的FoV相机。

内部的可折叠面板过去同样有打孔或者刘海,但从第三代开始,三星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个屏下摄像头是400万像素,具有f/1.8光圈和80度的焦距。

Galaxy Z Fold 3的主显示屏是一个7.6英寸的QXGA+动态AMOLED 2x显示屏。它是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具有2208 x 1768像素(374ppi)以及120Hz自适应刷新率。这个面板有一种新的保护膜,比过去的更有弹性,但和过去一样,如果用户需要更换的话,还是要需要三星官方服务的协助。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背面有一组三个摄像头,每个都由康宁大猩猩玻璃DX保护。三个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但每个摄像头都有自己的用途,超广角摄像头的参数为F/2.2光圈和123度的焦距,广角摄像头的工作范围是83度,F/1.8,OIS,和双像素自动对焦。长焦摄像头配备PDAF、F/2.4、OIS、45度焦距、双OIS、HDR10+记录和跟踪自动对焦。这个长焦相机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的数字变焦,背面的相机阵列还提供了一个LED闪光灯。

这些摄像头实际上与三星Galaxy Z Fold 2的摄像头阵列(背面阵列)完全相同。设备之间相机功率的改进都是基于软件的。在软件方面,将有一些功能与三星Galaxy Z Fold 3一起推出,但目前看来,上述功能并没有任何排他性。随着时间的推移,Galaxy Z Fold 3上的所有软件功能几乎肯定也将提供给Galaxy Z Fold 2。

与Fold 2有什么不同?

三星Galaxy Z Fold 3具有IPX8防水性能,机身更轻、更薄,并在其可折叠显示屏上安装了新的保护膜。三星表示,有了这种保护膜,它将比过去的可折叠设备更耐用多达80%。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外部面板采用大猩猩玻璃,整个机身采用所谓“铠甲铝”的新材料,三星称这种铝比过去的可折叠设备强10%。

Z Fold 2的重量为282克,机身最厚处为6.9毫米,而新发布的Galaxy Z Fold 3的机身重量为271克,最厚处为6.4毫米。

与前一代不同,Galaxy Z Fold 3采用了显示屏下的摄像头,这款相机具有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功能,尽管图像是穿越了显示面板拍摄的,但最终的媒体拍摄效果仍然很好。

Galaxy Z Fold 3支持S Pen。用户需要在Fold 3上单独购买,而且触笔并不像Galaxy Note那样插在设备上,但三星为Galaxy Z Fold 3提供了一套官方的S Pen-皮套,以及两种不同的S Pen可选。一款叫做S Pen Pro--这是一款"Galaxy通用"的手写笔,可以兼容不同的Galaxy设备(所有支持S Pen的型号)。另外还有S Pen Fold Edition,没有蓝牙,略短,只用于Fold 3。S Pen Pro与Galaxy Z Fold 3 5G、Galaxy S21 Ultra、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Tab S7和S7+,以及Galaxy Book Pro 360兼容。

Galaxy Z Fold 3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三星Galaxy Z Fold 3将在上市时提供幻影黑、幻影绿和幻影银三种颜色。三星Galaxy Z Fold 3的起始价格为1799.99美元。在2021年8月11日至8月26日期间从三星购买该设备的用户(预购)可以获得200美元的优惠。使用Shop Samsung应用程序或通过三星主店网页预购的用户,如果选择加入3年的Samsung Care+计划,还将获得"计划总价的折扣"。

约1800美元的起价是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UFS3.1)的版本的价格。也会有一个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内部存储的版本(也是UFS3.1),两个版本都使用高通骁龙888 SoC。三星Galaxy Z Fold 3的预购日期范围从8月11日开始,而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全面最终发布日期是2021年8月27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