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9:46

软银中国回应集团暂停对华投资一事:尚未收到通知

据财联社报道,日本巨头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暂停在中国开展新的投资,同时观察相关部门对国内科技行业的整顿走向将如何发展。软银中国资本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暂停对华投资的通知,也无法对外作出回应。

软银被中国网友熟知,除了它是日本有名的通讯运营商,还在于掌门人孙正义的投资神话”。

阿里巴巴前不久提交的2020年FORM20-F年报显示,软银仍旧是其第一大股东,持有5390066968股普通股,占股24.8%。相较而言,阿里巴巴所有董事和高管持有阿里巴巴497457680股普通股,占股2.3%。

另外,软银旗下的ARM也被NVIDIA宣布400亿美元收购,但交易在英国、欧盟等反垄断监管审核中似乎并不太顺利。软银表示,如果NV收购失败,将寻求ARM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