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8:16

电商平台贝店拖欠商家货款6000万 曾获红杉资本等8.6亿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近日,电商平台贝店被曝拖欠商家货款6000万,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由杭州贝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其融资历程显示,贝店曾获得红杉资本中国等8.6亿战略融资。

图源:天眼查

据媒体信息,近日,一则标榜着“贝贝网拒退商家保证金,最长已达200多天”的短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显示,上百位商家聚集在贝贝集团总部的门口要求维权,讨要被拖欠已久的货款及平台保证金。

据报道,商家透露称事情从今年4月就开始了,涉及的款项约有大几千万到亿元之间。8月9日下午,现场追款人员达到了近百人。

据悉,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的免费手机开店平台。贝贝网系母婴电商特卖平台,拥有超过1亿的家庭女性用户。

作为电商品牌,贝贝这几年尝试了母婴电商,社交电商,库存电商等,但随着商业环境的变迁,其转型发展道路愈发艰难。近年来,社交电商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整体业务处于萎靡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