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7:32

Counterpoint:2021Q2中国智能手机销量为2012年以来季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今天发布的月度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二季度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环比下降13%至7500万部,该季度的销量也同比下降了6%。2021年第二季度的销量为2012年以来季度最低。

数据显示,小米是本季度增长最快的OEM。由于小米加速了线下扩张,在低线城市和县城开设了更多实体门店,小米二季度同比增长高达70%,小米还通过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渗透高端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Counterpoint预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在第三季度再次经历进一步洗牌,并随着荣耀的快速复苏,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荣耀在恢复与供应商合作关系,并确保组件供应后,其销量已经开始改善。荣耀市场份额在6月份为8.4%,而1月份为5.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