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5:57

iPhone13 新消息曝光!更小刘海、120Hz、钛合金机身

据 MacRumors 报道,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出现了新文件,苹果正在为秋季的一系列产品发布做准备。

据了解,早前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发现的新 iPhone 机型的更新文件。今年6月,数据库文件中出现了新的 iPhone 型号,包括 A2628、A2630、A2634、A2635、A2640、A2643和 A2645,所有这些都可能对应于新的 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设备。当时,这些设备被申请时显示运行 iOS14,但苹果现在已经更新了文件,指出这些设备已经安装了 iOS15系统。

新文件显示 iPhone13系列的最新消息。据悉苹果 iPhone13系列将搭载更小的刘海凹槽、升级的 A15芯片、120Hz 动态刷新率显示屏和相机三大新增功能。另外,iPhone13石墨灰配色将改为哑光黑,并且有望新增日落金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