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3:36

比亚迪否认向特斯拉供货刀片电池 亦未表示刀片电池将用于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据凤凰网报道,比亚迪方面回应了“刀片电池供货特斯拉”的传闻,比亚迪称公司从未向媒体表示将对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亦未表示“刀片电池”将用于Model Y。

数天前,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即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目前配有“刀片电池”的特斯拉车型已进入C样测试阶段。

刀片电池是比亚迪于2020年3月29日发布的电池产品。该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将首先搭载于“汉”车型。相较传统电池包,“刀片电池”的体积利用率提升了50%以上,也就是说续航里程可提升50%以上,达到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的同等水平。

不过在今年6月底,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公司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