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2:26

[图]苹果TikTok账号更新:邀请Olivia Rodrigo宣传iPad和Apple Pencil

本周二,苹果在 TikTok 上发布了一段宣传 iPad 和 Apple Pencil 的短视频。在这段短视频中邀请了著名女明星 Olivia Rodrigo 出演,她使用 iPad、Apple Pencil 和图形编辑应用 Procreate 来绘制动画面部,以配合 Rodrigo 的单曲《Brutal》。同一天,Olivia Rodrigo 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这段视频。

在苹果的 TikTok 平台账号上,此前已经邀请了数字艺术家和影响者Braedon OBrien、Designical 和 Fiona Viaje(fiona_art)来教观众如何使用 Procreate 的 FacePaint功能创建自己的面具。

去年推出的 FacePaint 让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脸上实时绘制和叠加动画。这种效果相当于一个可定制的面具过滤器,类似于通过TikTok 和 Snapchat 等其他应用程序提供的面部识别过滤器。

每个教程的时间约为45秒,比一般的TikTok帖子长,但没有达到该服务最近更新的三分钟上限。该公司试图通过标签"#BrutalMasks"来提高人们对这些广告的兴趣。

自从2020年4月加入TikTok服务以来,苹果公司很少使用其账户。自从2020年4月加入TikTok服务以来,苹果公司很少使用其账户。

去年11月,该公司招募了一些受欢迎的网络人物,为当时新的iPhone 12 mini做广告。影响者也是3月份AirPods Pro活动的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