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1:26

被投资者当小学生数落一个多小时 雷军:那个人不是张瑛

昨晚的年度演讲中,雷军回忆了小米上市之后破发的故事,提到他被一个投资者像小学生一样训了1个多小时。现在网络传闻这个投资者是马云妻子张瑛,雷军已经发声否认。

新浪科技报道称,针对相关传闻,雷军表示我跟张瑛是朋友,昨晚演讲中的投资话题跟她没关系,网上传闻都是谣言。

不过雷军依然没有提及那个投资者是谁,估计这事也不可能再确认了,大家只能猜到这个投资者来头不小,19年的时候还能这样跟雷军谈话。

昨晚的演讲中,雷军提到了2019年的时候小米股价只剩下8块多,相比发行价几乎腰斩。

雷军表示,当时跌到几乎所有人都快崩溃了,甚至有人认为还会跌到4港元。在那段时间里,我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

雷军说不愿意见投资者,但还是见了一个投资者,而且这个投资者很不客气,雷军回忆了一个小故事。

有一个投资者执意要见我,一坐下来,只寒暄了几局,他就毫不客气的说,你们怎么让我陪了这么多钱,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干的。”

雷军称,这位投资者从小米的战略,到小米的产品,再到小米的管理咄咄发问,把我当小学生一样训了一个多小时,我当时的衬衣都湿了,会后,我一个人坐在会议室坐了很久,那一刻,我特别绝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