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6:06

苏炳添代言!小米手机十周年:官方回顾历代经典机型

今日,小米公司宣布,亚洲飞人”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随后,苏炳添也发了视频表示他很爱小米,代言小米很开心。

今晚19:30,小米CEO雷军将举行2021年度演讲,届时,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系列等新品将正式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是小米手机十周年。

为此,小米手机官方发文表示,从探索黑科技”为发烧而生”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到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手机,十年征程,每一部都是经典的回忆。

从官方晒出的海报来看,其中包括小米数字系列和MIX系列手机,加上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4共计14部。

据悉,这14部手机分别为,小米手机1、小米2、小米3、小米4、小米5、小米6、小米8、小米9、小米10、小米11、小米MIX、小米MIX 2、小米MIX 3、小米MIX 4。

你都用过哪些小米手机呢?

作为MIX系列最强旗舰,小米MIX 4受到了众多消费者期待。

时隔三年,小米MIX 4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小米MIX 4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同时,小米MIX 4还将搭载UWB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X 4也将是首款支持UWB功能的国产手机。

不仅如此,得益于全新柔性CUP技术,小米MIX 4实现了完全无孔、100%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显示精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