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0:35

39岁的布兰妮 刚刚拿到了人生中台iPad平板电脑

一个月前,外媒报道称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希望法院判令终结父亲的监护权,理由是自己在他的安排下渡过了被支配长达 13 年的生活。尽管法官拒绝了解除其父亲监护人身份的申请,但现年 39 岁的布兰妮还是在近日拿到了第一台 iPad 平板电脑,并宣称这是开创性的一天。

作为一名曾经风靡全球的歌手,布兰妮在这段 Instagram 视频中开心地表示 ——“在买到了 iPad 之后,我的生活正在迎来改变”。

尽管初代 iPad 发布于 2010 年,但直到本周五,她才真正有了一台属于自己的平板电脑。

朋友们,这里有个好消息。我今天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台 iPad 。我走进厨房,看到了自己需要的这台非常棒的新款 iPad 。

这让我感到很是激动,尽管孩子们已经拥有了一台,但我却从未拥有过,这真是个开创性的一天。

此前布兰妮只有一部“小手机”,但有了 iPad,她感觉在寥寥数语之间,自己的生活正在发生改变,然后高呼了一声 ——“攀登极限”。(UPWARD BOUND!YES!)

在视频的末尾,布兰妮还展示了一小段编辑中的新内容,画面中的她穿着黑色西装上衣 + 一双粉红高跟鞋在摆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