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9:01

搜狐:公司游戏用户设计和营收来源未涉及青少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搜狐日前公布了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为2.04 亿美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2500 万美元超此前预期。

搜狐的营收主要由品牌广告和在线游戏及其他组成。2021 年二季度,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3684 万美元,同比去年3800 万元下降约3%。在线游戏业务则弥补了广告收入的下滑,并强势拉动搜狐二季度营收攀升。二季度搜狐在线游戏营收约1.51 亿美元,同比增长43%,占搜狐总营收比例达74%。

据财联社报道,搜狐在2021 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会上表示,畅游到目前为止设计方向都是针对成年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群体对搜狐游戏业务收入贡献「基本没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