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8:27

调查显示:44%的iPhone用户打算升级到iPhone13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根据SellCell的一项新调查,多达44%的iPhone用户打算升级到iPhone13系列机型,调查还显示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是最受期待的新功能。

在打算升级到 iPhone13机型的44%的受访者中,38.2%的人打算购买6.1英寸的iPhone13‌,30.8%的人打算购买6.7英寸的iPhone13‌ Pro Max,24%的人打算购买6.1英寸‌iPhone13‌ Pro,只有7%的受访者对‌iPhone13‌ mini感兴趣。由于销售不佳,苹果预计2022年将停止推出5.4英寸mini你机型。

据22%的调查受访者称,最兴奋的‌iPhone13系列开始提供高刷新率120Hz显示屏。18.2%的受访者希望加入屏下指纹识别,不过这个功能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会出现在iPhone机型上。16%的人期待息屏常亮功能,而10.9% 的人对更小的刘海模组更加期待。

调查还表明,客户对新颜色选项、更快的处理器、反向无线充电和 Wi-Fi6E 连接最不感兴趣,这些潜在功能受关注度仅不到5%。

苹果即将推出的一些其他产品,例如Apple Watch Series7和第三代AirPods,几乎没有引起受访者的兴趣。7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7不感兴趣,87.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购买第三代AirPods不感兴趣。

SellCell的调查结果基于7月28日至8月6日期间来自美国的3,000多名18岁iPhone户的调查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