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1:35

苹果呼叫中心承包商向员工施压要求接受家庭监控

苹果亚马逊和其他科技巨头使用的一家呼叫中心公司据称要求员工接受家庭监控,以监控业绩。苹果公司将其部分呼叫中心需求外包给位于哥伦比亚一家名为Teleperformance的公司。这家公司六名员工已经站出来,声称他们的合同被修改为允许家庭监控。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一些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被迫接受家庭监控。据称,Teleperformance公司胁迫一些员工签署新的合同,否则将面临报复或失去工作。

员工表示,新合同允许对他们的工作进行持续监控,也允许对他们的家庭进行监控,他们认为这真的很糟糕。他们不在办公室工作,但是他们不希望在卧室当中有摄像头。Teleperformance发言人马克-费弗(Mark Pfeiffer)表示,该公司正在不断寻找方法,为员工和客户提高体验,隐私和尊重是其中关键因素。

苹果公司发言人Nick Leahy表示,该公司禁止供应商使用视频或照片监控员工,并确认Teleperformance公司没有对其与苹果公司合作的任何团队使用视频监控。苹果公司今年在哥伦比亚审计了Teleperformance公司,没有发现任何违反苹果严格标准的行为。

看来,增加家庭监控的压力似乎来自于Uber等公司,而不是苹果。Teleperformance表示,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分析正在三个市场进行测试。测试该技术的员工同意进行生物识别,并且收集和与未成年人有关的数据。苹果公司最近在将劳动力外包给其他公司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来自CSAT Solutions的员工抱怨"血汗工厂"的工作条件,但是苹果审计发现工作场所可以接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