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23:40

Realme将在印度推出Realme Book Slim笔记本电脑

根据Realme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最新预告图片,Realme Book预计将于8月18日与Realme GT系列一起在印度推出。现在,该公司的印度负责人Madhav Sheth发布的新预告海报表明,除了标准型号外,可能还有Realme Book Slim。

该预告片段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有一个USB Type-C充电端口,而不是常规的圆柱形充电端口。这应该允许一个Realme适配器为TWS耳塞、智能手机、充电宝和其他配件充电。在另一篇文章中,Madhav Sheth分享了一张他与其他高管一起研究Realme Book笔记本电脑的照片。有趣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看起来与泄露的渲染图相似,这让我们相信Realme Book Slim将是其官方营销名称,并可能是标准Realme Book的轻量版本。

Madhav Sheth表示,realme一直在努力工作,以合理的价格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技术。realme迫不及待地要与大家分享行业颠覆者的无缝体验。RealmeBook Slim将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由于这篇文章提到了"可承受的价格",我们可以推测它的价格可能在40000卢比左右。

Realme Book Slim可能采用聚碳酸酯机身,而不是在旗舰机型上可能看到的金属机身。根据传言,Realme Book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7、i5或i3处理器。这两款机型都应该开箱即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但可能会及时更新Windows 11。Realme Book可能有3:2的长宽比,FHD+显示屏,以及窄边框。这款笔记本电脑可能配备8GB内存,最高512GB存储空间,并支持65W快速充电。Realme Book将有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