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22:15

沃达丰宣布将重新向英国用户收取欧洲漫游费 每日1-2英镑不等

沃达丰宣布,它将从明年1月起重新向英国移动用户收取欧洲漫游费。这是在英国脱离欧盟后,6月份EE做出类似的改变之后最新一家重新征收漫游费的英国运营商。英国所有主要运营商此前都曾表示,在英国脱欧投票后,他们没有计划在欧洲引入漫游费。

这些费用将适用于任何从2021年8月11日起签署或更改合同的沃达丰客户,费用从2022年1月6日起适用。费用取决于具体的计划,但大多数客户将支付2英镑(2.77美元)一天,以在欧洲使用其英国的通话、短信和数据配额,如果以8天或15天的捆绑方式购买访问,则每天支付1英镑。

沃达丰的"无限数据Xtra计划与4项Xtra优惠"或"有限数据Xtra计划与4项Xtra优惠"的客户,在欧盟国家使用其英国配额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所有前往欧盟成员国爱尔兰共和国的英国沃达丰客户,无论其合同如何,都无需支付任何漫游费。

新资费计划的全部细节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vodafone.co.uk/roamingupdate22

2017年6月15日,欧盟取消了漫游费,但在英国投票离开欧盟后,它不得不重新谈判其与该集团的贸易协定。这些协议不包括免费的移动漫游,因此产生了额外的成本,这允许英国的运营商在他们愿意的情况下重新引入漫游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