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9:50

包含三摄像头与紫色外壳的Galaxy S21 FE被三星官方意外泄露

一款新产品可能意外地在社交媒体上泄露,而当公司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太晚了。一个类似的错误可能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Galaxy S21 FE的真面目,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次旗舰产品,预计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一流的规格。

三星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一张图片展示了据信是Galaxy S21 FE的新机,并附有以下信息:"#回到学校,你的背包里有什么?用正确的上学工具快速上手"。

考虑到Galaxy S21 FE预计将针对需要旗舰机而又不打算花太多钱的人群,也许三星向年轻群体推广其即将推出的机型的想法是正确的,但紫色版本却是第一次出现。

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都在背面和摄像头凸起处采用了不同的处理方式,这是这两款高端机型通常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这次泄漏还显示,就像它的前辈一样,Galaxy S21 FE将配备三个摄像头。根据之前的报道,它将拥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单元,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机身正面,三星可能会提供一个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它将采用骁龙888并支持5G,也就是在核心性能部件上并没有缩水。

不过,你在图片中看到的Galaxy S21 FE有可能只是Galaxy S21或Galaxy S21 Plus,只是图片编辑不小心漏掉了摄像头凸起的颜色变化。一方面,这款机型预计不会成为三星8月11日发布会的一部分,但我们会随时向你通报它的到货时间和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