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8:15

Alchemy Pay将推出用于加密货币支付的虚拟卡

【TechWeb】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Alchemy Pay 宣布,计划推出一种允许以加密货币支付的虚拟卡(Virtual Crypto-Linked card),以加速加密货币在支付领域的采用。

据悉,该卡通过链接到PayPal和Google Pay等数字钱包,支持使用40多种加密货币进行支付,将能在接受Visa和万事达卡的数百万商家使用,包括亚马逊和eBay等电子商务平台。根据公告,Alchemy Pay已经完成了产品的开发,并在多个主要市场启动了beta测试,预计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全面推出新产品。

Alchemy Pay表示,这项新举措是为了满足大众对加密卡交易日益增长的需求,允许加密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帮助传统机构整合加密相关解决方案。如此前报道,2021年上半年,仅Visa就处理了超过10亿美元的加密支出。

上周,Alchemy Pay与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进行了合作。作为合作的一部分,Binance将解锁Alchemy Pay在18个国家的合作商家的加密支付,包括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软件技术公司Arcadier、移动支付提供商QFPay等。新功能将通过 Binance的支付应用程序支付。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