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6:35

泄露原理图暗示M1X Mac mini配备大量端口且支持磁吸充电

采用 M1X 芯片的 2021 升级款 Mac mini 主机,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而从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上新分享的泄露原理图来看,该机或在端口布局上带来较大的惊喜。WCCFTech 指出,图中展示的机身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类似。

除了位于机身顶部的“有机玻璃”材料,M1X Mac mini 的厚度,也有望较去年的初代 Apple Silicon Mac mini 要更薄一些。

从左往右,该机提供了电源、磁吸充电、四个雷电 4、两个 USB-A、一个 RJ-45 以太网、以及一个 HDMI 视频输出端口。

对于 M1X Mac nini 这样的紧凑型机器来说,额外的雷电 4 端口、以及新增的磁吸充电,似乎有些杀鸡用牛刀。

对于创作者们来说,没有集成的 SD 读卡器,还是显得有些不太方便。当然你也可以单独购买一个转接适配器,或者直接选购传说中的 14 / 16 英寸 M1X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

此外据说 M1X Mac mini 采用了与便携式 Mac 一样的“统一内存”,最大或仅限 32GB 。不过考虑到 macOS 的优化,其应该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价格方面,目前暂不得而知。至于发布时间,另一消息人士透露 M1X Mac mini 或于 2021 年 4 季度(10 月底 ~ 11 月初),随新款 MacBook Pro 一同亮相。

当然前提是苹果没有受到 COVID-19 持续流行和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较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