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6:15

AYA NEO Pro与Retro Power+掌机售价正式公布

大约两周前,AYA NEO 团队宣布了旗下掌机产品线的两款新升级版本。现在,该公司终于正式公布了 AYA NEO Pro 与 Retro Power+ 的售价。与采用 6C / 6T 的 AMD 锐龙 R5-4500U 处理器的初始型号相比,升级版采用了 8C / 16T 的锐龙 R7-4800U 。两个额外的 Vega 计算单元,也提升了掌机的图形处理能力。

访问:

阿里云"88帮帮节":商业计划书、传播文案、智能记账工具免费领

除了升级后的 CPU,AYA NEO Pro 也将存储容量也提升了一倍。入门型号就配备了 1TB NVMe 固态硬盘,高配版本还可选 2TB 容量选项。

此外尽管沿用了 16GB LPDDR4X-4266 的内存,AYA NEO Pro 还是通过“双铜管新散热架构”改进了整体效能。

价格方面,1TB 版本的 AYA NEO Pro 和 Retro Power+ 机型分别为 1215 / 1315 美元(约 7866 / 8514 RMB),但 2TB 版本的价格尚未公布。

尚未发货的 AYA NEO 初代预定用户,也可按需补差价升级到新 Pro 版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将于 9 月开始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