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4:55

苹果Apple Car造车团队走访韩国SK集团、LG电子等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业内消息称,苹果Apple Car研发团队近日走访韩国SK集团、LG电子等企业。业内分析,这或许意味着苹果将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合作。

据报道,苹果负责开发Apple Car项目的工作团队搭乘专机到访韩国,走访了SK集团及多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因全程对外保密,具体走访哪些企业无法得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此行未与现代汽车见面。在结束所有日程后,团队赴日本同丰田举行会谈。此次韩国行与企业达成的具体协议内容属于商业机密,全程保密。

据了解,无论是三星、LG 还是 SK 都是韩国最顶级的头部玩家。苹果此前也曾传出与起亚磋商合作事宜,但因现代走漏消息而不了了之。根据苹果之前公布的计划,Apple Car最早将于2024年面世,此次韩国之行或意在与韩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构建合作体系。业界预测,苹果在Apple Car的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相当一部分将采用韩国零部件或生产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