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0:55

常程:别人看完都不相信这是小米MIX 4

8月9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片,片中揭开了小米MIX 4的神秘面纱该机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而且是双曲面形态。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文表示,别人都不相信这是小米MIX 4。

据悉,小米MIX 4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正面没有任何的挖孔和遮挡,前置相机完全隐藏于屏幕之下,让完美的全面屏形态成为现实。

当使用前置相机自拍时,屏幕就会变透明,使得光线充分进入相机。当不用前置相机拍照时,屏幕就会恢复正常显示。

相比市面普通方案,小米屏下相机的显示区域拥有与正常显示区域完全一致的像素密度,点对点物理像素全显示,并达到相同的亮度、色域及色准,使得整块屏幕浑然一体。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8GB内存,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该机将于8月10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