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6:10

阿里巴巴公布处理决定:业务总裁和HRG引咎辞职 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

凤凰网科技讯 8月9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阿里接下来将继续在三个方面反思和行动:

1、开展对于包括性骚扰在内的员工权益保护的培训和调查,开通专门举报通道。员工的举报,将在确保隐私受到充分保护的前提下,由专人跟进。

2、对性骚扰零容忍,由外部专家和员工代表共同制定《反性骚扰行动准则》。

3、旗帜鲜明地反对丑陋的陪酒文化,不分性别,阿里巴巴无条件支持员工拒绝陪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