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14:14

阿里员工被侵犯案调查取证已开始:阿里CEO张勇凌晨回应称气愤羞愧

今日凌晨开始,阿里巴巴相关话题等上热搜。

来自济南市方面的情况通报称,阿里女员工被侵害”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根据此前该女员工的自述,阿里涉事方为淘鲜达业务,参与吃饭的另一方是济南华联超市相关人员。华联也已表示,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回应,用震惊、气愤、羞愧,表达对阿里一员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张勇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张勇称,从我开始,从管理者开始,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有深刻的触动、反思和行动!”

据阿里独立调查组的内部公告,除涉嫌男员工被停职接受警方调查以外,该员工的一级二级主管、一级二级HRG总共4人也被停职配合内部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