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13:19

微视裁员并停止投放?腾讯回应:消息不实

凤凰网科技讯 8月8日消息,今日午间,腾讯针对媒体报道的腾讯微视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消息回应表示,外界有关于微视将减员、裁撤员工的报道均为不实消息,本次内部调整不涉及任何人员裁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微视正在进行大规模人员优化,员工裁减比例接近70%。其中部分员工被辞退,部分员工被要求内部职位调岗,部分团队合将并入其它部门。此外,因为保持最低限度运营的需求,微视的绝大部分对外投放也已经停止。

腾讯在回应中还表示,在OVBU(在线视频事业部)进行的新一轮整合中,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的产品将整合进在线视频产品部,仍将保持独立发展。原分别归属于腾讯视频与微视的增长、商业化与会员等各职能同步进行整合,共同组建为在线视频增长运营部、在线视频商业部与在线视频会员业务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