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09:53

张勇阿里内网回应女员工被侵害 称自己既愤怒又羞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该女员工发文称自己被强制安排出差,并在醉酒后被直属领导侵犯。

对此,阿里巴巴7日晚对媒体回应称决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无论是猥亵还是性侵,都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阿里巴巴决不容忍。

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回应,用震惊、气愤、羞愧,表达对阿里一员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

张勇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张勇在阿里内网帖子里为此事中各级主管的冷漠和没有及时处理道歉。

尽管警方仍在调查阶段,但阿里内部认为,事情在员工反馈后没有得到迅速的响应处理,存在重大问题。

张勇称,从我开始,从管理者开始,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有深刻的触动、反思和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