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08:04

特斯拉确认Cybertruck今年不会进入市场

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的人怀疑,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上市的Cybertruck已经推迟,今天该公司证实,2021年不会交付。据信,特斯拉已经收到了超过100万辆的预购订单,但这家公司似乎越来越关注特斯拉的Model Y。

最近,特斯拉告诉投资者,他们将在奥斯汀的新工厂建立Model Y生产后开始生产Cybertruck,对此马斯克说道:“Cybertruck的产业化也在取得进展,目前计划在奥斯汀生产Model Y之后。”

今日,特斯拉更新了他们的Cybertruck订单页面,它指出买家将能在“2022年”完成配置。

这一消息对许多特斯拉粉丝来说将是一个打击,尤其是在电动卡车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

对特斯拉来说幸运的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福特F150 Lightning本身预计也要到2022年才会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