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19:54

小米平板官微密码找回!网友自发为其充值会员

8月7日消息,小米平板官方微博因忘记密码引发网友关注,相关话题还登上过微博热搜榜。

据报道,小米平板官方微博因长期停更,微博启动了保护机制。由于太久没有登录,小米平板官方微博不得不再次验证身份重新激活。

如今小米平板官微再度更新微博,有网友自发为其充值了微博会员,可谓暖心举动。

据悉,小米这次将会在8月10日发布小米平板5新品,3C认证页面显示,这次将会推出三款平板电脑,顶配版支持5G网络。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采用2K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支持67W超快闪充。

此外,小米为小米平板5配备了手写笔和键盘,帮助创作者提升工作效率。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我开会基本不带笔记本,只用小米平板5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