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09:28

最贵游戏记录被打破:未拆封《马里奥兄弟》拍出200万美元

最贵游戏的记录被打破了,没有意外,它还是来自任天堂阵营。

据悉,未拆封的《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以高达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左右。

与之前的《塞尔达传说》和《超级马里奥64》不同的是,这个《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副本不是在拍卖会上售出的。它是通过一个名为Rally的收藏品网站出售的,该网站以一种更独特的方式出售经典游戏。

Rally公司没有在拍卖会上举办,而是首先以14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超级马里奥兄弟》的Wata 9.8级密封副本,然后邀请其他人投资于该游戏的股份。

这份《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投资者去年拒绝了30万美元的收购要约,而他们这样做是件好事,因为现在一位在视频游戏领域下大赌注的私人收藏家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