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07:38

Edge 93优化垂直标签页体验:可隐藏浏览器标题栏

在即将推出的 Edge 93 浏览器中,微软将会对垂直标签页进行改进。用户在切换到垂直标签页之后会看到一个新选项,在启用之后能够隐藏浏览器的标题栏,以便于使用垂直标签页视图时获得额外的像素空间。

微软 Edge 和Google Chrome 之间的一个主要区别因素是前者对垂直标签的支持。微软 Edge 于 2020 年底推出了垂直标签功能,可以将标签栏从地址栏上方的水平位置移动到左侧的侧边栏。

最近一段时间,微软对垂直标签页不断改进和引入新功能,首先支持调整标签的大小,然后是支持标签群组。微软在 Edge 93 中引入了标签群组功能,支持用户根据使用场景对标签页进行分组。虽然这在标签水平显示时效果不错,但在垂直标签显示时效果更好。

其核心原因是,垂直标签在屏幕上显示更多的标签,而不需要滚动;这反过来又使拖放或定位标签或组等操作更容易。到现在为止,垂直标签并没有提供那么多的空间节省效果,因为如果垂直标签被启用,Edge会显示一个标题栏。

从Edge 93稳定版开始,如果 Edge 中显示垂直标签,所有用户都可以选择隐藏标题栏。启用后,该设计模仿了Edge的默认布局,但没有包括标签栏。窗口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按钮显示在右上角一个非常细的条中,就在浏览器地址栏的上方。标签是垂直显示的,没有标题栏来显示活动页面的标题。你可以将鼠标光标移到侧边栏上,显示所有的标题。

以下是 Edge 93 或更高版本中启用该功能的方法

1.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edge://settings/appearance

2. 向下滚动到“自定义工具栏”

3. 启用“在垂直选项卡中隐藏标题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