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8:43

苹果地图合作伙伴Yelp将加入企业发布的COVID-19疫苗接种政策

据外媒报道,Yelp的商业评论数据已被深度集成到苹果地图中,该公司将很快推出新的个人信息支持功能,其将允许企业列出COVID-19疫苗接种政策和信息。 即将发布的配置文件属性包括一个清单,其将使企业能跟潜在访问者分享员工的疫苗接种状态。

虽然不是强制性的,但新属性选项旨在帮助客户找到他们满意的疫苗接种政策的企业。它们还可以让商家告知客户当前的商店限制,在没有疫苗接种授权证明的地区这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由于COVID-19疫苗仍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Yelp表示,它有适度的资产以防止企业选择展示其政策的所谓“评论炸弹”。根据该报告,该公司将积极监控泄露此类信息的企业页面,并删除跟客户体验无关的评论。

Yelp继续在苹果地图体验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用户可以直接从地图应用搜索企业、阅读评论、查询营业时间,Yelp应用的链接则还提供了照片和其他信息。

虽然不能保证,但苹果有可能将Yelp的新COVID-19疫苗属性集成到地图中,在地图中,它可能会被列在“有用的信息”部分,或可以将雇员的疫苗接种状况和疫苗接种要求证明单独列在一个单独的类别中。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苹果自己也在地图中添加了一些有用的新冠病毒相关工具。今年3月,该应用更新,进而可以显示附近的疫苗接种地点和机场规定,一个月后还增加了新冠病毒检测地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