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4:18

​高途CEO陈向东回应裁员上万人:商业模型发生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双减”政策下发的第二天,高途集团创始人、CEO陈向东就召集管理层开会,定下了裁员指标,预计1/3的人会离开。

据21财经报道,针对裁员传闻,高途CEO陈向东回应称,‘双减’政策公布后,整个的商业模型发生了变化,未来要注重品质,回归到教育的本质。当商业环境和运营模型发生变化的时候,内部的调整就变得必然,比如偏向于前端的辅导老师岗位就得减少。

早在上个月,高途课堂就曾传出整个招聘团队被裁,面试工作全部暂停的传闻。

当时,高途集团回应称,“高途课堂招聘全面暂停”及“整个招聘团队已被裁”等内容与事实不符,实际情况是年中考核个别岗位优化。

资料显示,高途集团是B2C在线教育机构,创立于2014年。2019年6月6日,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截止今日,高途有员工超过2.8万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