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9:23

消息称理想汽车将提前结束香港IPO申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旗下媒体 IFR 报道,理想汽车将提前结束香港 IPO 申购。此前消息,理想汽车已于5 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以双重上市的方式。理想汽车或将在8 月底左右在港挂牌。

对于香港 IPO 融资的用处,理想汽车表示,「公司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研发高压纯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及未来车型、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增程序电动车型;扩大产能、扩张零售门店与交付及服务中心、推出高功率充电网络、市场营销及推广;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日前理想汽车公布了2021 年7 月份的交付数据。7 月,该公司交付了8589 辆理想 ONE,环比增长11.4%,同比增长251.3%。这是该公司的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8000 辆,并创造了新的纪录。2021 年前七个月,该公司的总交付量达到38743 辆。自上市以来,理想 ONE 的累计交付量达到72340 辆。

理想 ONE 是理想汽车的首款车型,它是一款大型六座位高端电动 SUV,这款车于2018 年10 月发布,2019 年11 月20 日开始量产,2019 年12 月开始向用户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