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9:22

澳短跑运动员Riley Day的励志故事引起关注 人们开始为她寻求赞助

据外媒报道,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在东京奥运会上已经赢得了36枚奖牌:包括15枚金牌、4枚银牌和17枚铜牌。其中一些运动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例如澳大利亚选手Patrick Tiernan在10000米决赛中的惊人努力或Jessica Fox在C1 皮划艇比赛中的突破。

现在,澳大利亚的体育迷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回报了一位励志的田径明星之一。Riley Day在200米半决赛中以22.56秒的成绩刷新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但却错过了女子决赛的席位,她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脱口说出,“天哪(Holy sh*t)”。

但是,当透露她仍然没有赞助商时, Day的故事让澳大利亚民众感到惊讶。

"你需要企业的支持,我不会让你陷入困境,"Seven的Jason Richardson在赛后告诉她。

“我们希望澳大利亚人能开始支持你。你在Woolies的农产品区工作,你为已经失明的90岁的John买东西。你每周都这样做。”

"你有宽广的胸怀,但你没有赞助商。来吧,澳大利亚人,请支持这位年轻的女士。"

在田径训练和大学学习之外,这位21岁的女孩在Woolworths工作以养活自己--她甚至每周为一位90岁的顾客多做一些事情,以确保他的冰箱被填满。

她利用 Richardson的邀请来宣传她的Instagram账户,该账户在周一拥有相对较少的21000名粉丝。

"我是说,如果你确实想关注我的旅程。我的Instagram是@_rileyday。那是我发布大部分内容的地方,"她说。

此后,她的账户粉丝数已经飙升了5万多,达到73400名粉丝。同时,她的超市巨头雇主说, Day是 "我们在昆士兰地区Beaudesert店的一个受人爱戴的团队成员,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服务而闻名"。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她帮助90岁的当地人John每周购物,他有视力障碍,"该公司在LinkedIn的一篇帖子中说。

“她甚至记住了他的购物清单,如果他没有出现在每周的购物中,她会在周日给他打电话。”

“当这位雄心勃勃的21岁女孩,绰号Beaudesert Bullet不补充库存或帮助我们的客户时,她在赛道上不知疲倦地工作,每天至少训练三个小时,每周六天。”

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们呼吁在Riley Day获得其他赞助之前,Woolies给她提供她所需要的资金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