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22:17

数据显示苹果HomePod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上“几乎缺席”

根据消费者研究情报伙伴(CIRP)提供的数据,苹果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几乎缺席",而亚马逊和Google则占主导地位。自2017年以来,亚马逊一直是智能音箱市场的主导公司,美国家庭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智能音箱是亚马逊设备。

Google在智能音箱设备中占有约四分之一的份额,而苹果和Facebook则占有剩余的小部分份额。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茨说,虽然过去一年智能音箱的安装量增加了2500多万台,总数达到了1.26亿台,但苹果仍然"未能取得有意义的进展"。苹果最初的"以单一的高端高价格型号与包括低价入门级设备的产品竞争"的HomePod战略事实上难以获得大量的销售份额。

去年,苹果停产了最初的HomePod,并推出了HomePod mini,这是一款售价仅为99美元的小型智能扬声器。

CIRP估计,超过2000万美国家庭拥有一个以上的亚马逊Echo设备,而大约800万美国家庭拥有多个Google Home设备,这意味着43%的亚马逊Echo用户和38%的Google Home用户拥有一个以上的智能音箱。相比之下,苹果只有200万个家庭拥有一个以上的HomePod。

CIRP的最新数据是基于对亚马逊Echo、GoogleHome和苹果HomePod的500名美国用户的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7月8日,截至2021年6月30日,他们拥有这些设备中的一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